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云浮 新兴县 查看内容

2023年云浮市新兴县林业局招聘公告

2023-7-7 16:3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7月07日讯:为加强我县省级生态公益林管理,根据工作实际需要,新兴县林业局现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新兴县省级生态公益林管护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新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7月07日讯:为加强我县省级生态公益林管理,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兴县林业局现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新兴县省级生态公益林管护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新兴县省级生态公益林管护人员1名,工作职责:做好我县生态公益林管护及生态公益林效益补偿资金发放资料收集、核对、归档工作,以及县林业局安排的有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觉悟高,责任心强,有较强吃苦耐劳精神,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2、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热爱林业事业,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5、年龄:18-35周岁(1988年7月7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及录用方式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计算机考试和面试)、体检、政审、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为2023年7月7日至2023年7月11日。应聘人员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填写《新兴县林业局招聘人员报名表》并发至邮箱:xxlyjb@163.com,邮件标题、附件名称为“本人姓名”,咨询电话:2955385。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应聘人员填写的资料应当真实、准确,填报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予以辞退。

  (二)考试

  招聘考试包括计算机考试和面试。

  1、计算机考试:集中进行考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考试地点为新兴县林业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在计算机考试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名额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临场应变以及语言表达等综合素质。面试地点为新兴县林业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考试综合成绩按计算机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计算。

  (三)体检

  1、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名,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人员参加体检。因体检不合格造成人员空缺的,补录按应聘人员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2、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四)政审

  经考试、体检合格者,由县林业局按有关规定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补录按应聘人员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五)聘用

  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不列入正式编制。确定聘用人选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三年。合同到期,根据工作需要,可以终止或续签合同。合同期间工作表现良好的,合同期满后可优先续签。

  四、工资及福利待遇

  1、基本待遇:按规定参加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聘用人员基本工资为3000元/月(含个人缴交的社保)。

  2、年终考核合格的,按其月薪酬标准发放年终一次性奖金。

  3、其他:享受单位工会福利。

  点击查看>>>

  新兴县林业局招聘人员报名表

  新兴县林业局

  2023年7月6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4-23 17:39 , Processed in 0.04077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