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韶关 新丰县 查看内容

2023年韶关新丰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30人)

2023-6-7 19:3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6月07日讯: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有关规定,为充实我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向社会公开招聘我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6月07日讯: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有关规定,为充实我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向社会公开招聘我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考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专科毕业以上人员。

  二、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年龄一般为18-35周岁(即1987年6月20日至2005年6月20日期间出生),部分岗位年龄可放宽至18-45周岁(即1977年6月20日至2005年6月20日期间出生)。

  6.招聘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根据粤东西北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公告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含见习期);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丰县现有在编在职公益一类财供事业单位人员。

  8.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

  四、报名

  (一)报名形式

  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接受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3年6月20日9:00时至6月23日17:00时。

  (三)报名程序

  报考人员登录https://www.sydwzl.com/gdxfxgkzp2023/(报名系统),请报考人员在注册前应仔细阅读本公告,注册个人信息后,填写报名登记表,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小一寸彩色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30KB以下)。注册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全面。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网上报名期间,报名系统实时对报考人员信息进行初步审核,报考人员在报名截止之前可更改报考职位,报名截止后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报考者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报考者报考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2.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须于2023年9月30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2023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需提供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生证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其他报考人员均须于报名首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执业资格及职称证书;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3.根据《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粤人社发〔2007〕141号)有关规定,服务期满之日起3年内(即2020年6月20日至2023年6月20日期间)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符合岗位要求,笔试成绩可加10分。

  4.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出具工作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

  5.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等其他亲属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等违反《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的岗位。

  6.限新丰县户籍是指报名首日前报名人员户口在新丰县,或父母、配偶户口一方在新丰县的报考人员。

  7.限服务新丰县已期满的“三支一扶”基层服务人员是指派遣至新丰县并已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以上的“三支一扶”基层服务人员。

  (五)报名确认

  应聘人员请于2023年6月28日9:00至6月29日17:00登录https://www.sydwzl.com/gdxfxgkzp2023/(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

  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确认的应聘人员报名不成功。

  (六)准考证打印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在报名系统另行公示。准考证是报考者参加考试聘用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考生参加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五、考试内容、时间、地点及资格条件审查

  此次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的形式。

  (一)笔试

  (1)考试内容:

  综合类岗位:通用能力测试(综合类)

  各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实行百分制。笔试合格分数线由县级人事综合部门在统筹考虑本地区事业单位人才需求及聘用人员基本能力水平的基础上分别划定。

  (2)笔试时间:笔试于2023年7月进行,具体时间将在新丰县人民政府网另行公告。

  (二)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将在笔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统一公布,应聘人员登录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及岗位排名。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和形式: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报名系统或新丰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

  (2)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

  1.请考生自行在报名系统下载报名登记表,用A4纸正反双面打印;

  2.近期小一寸彩色同底相片2张(2张背面写上名字并张粘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

  3.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

  4.报考岗位所需要的相关证书及材料;

  5.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以父母户口报考的另需提供父母户口本,以配偶户口报考的另需提供结婚证原件复印件;

  6.“三支一扶”服务期满需提供《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

  7.报考限面向2008年-2021年选择由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官的,资格审核时须提供《接收安置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官通知书》及《士官转业证》。

  8.考生承诺书(附件4);

  以上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A4纸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

  (四)面试

  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在成绩合格者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岗位排序,按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若入围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并列,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不足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进入面试。进入资格审核、面试人员名单,可在笔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之内通过新丰县人民政府网查询。面试对象须按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和面试。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招聘机关可依次递补面试对象。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或未按时间要求提供资格审核资料的,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组织: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或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进入面试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计算考生考试总成绩,并依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及考察人选。面试时间、形式等事项另行通知。

  (五)成绩

  岗位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面试成绩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

  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主评委给分仍然相同的,另行组织面试。

  六、体检、考察和公示

  (一)体检

  根据拟聘用人数和考生的总成绩确定体检人选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关于调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等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并按总成绩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察和公示

  根据体检结果确定考察人选名单,由用人单位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对拟聘用对象进行全面考察,结合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于考察结束后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公示(新丰县人民政府网),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考察不合格者或考察合格但本人提出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由此形成的空缺依次递补。

  七、薪酬待遇

  公示结束后,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享受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经本次公开招聘聘用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生需在我县服务5年。服务期未满离开的,需承担违约责任,违约金标准由用人单位与个人在聘用合同中约定。

  八、纪律要求

  公开招聘工作要严格遵守组织人事工作纪律,按照规定的程序办事,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干扰,杜绝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现象发生,如有违规违纪情况,一经发现,从严查处,并追究有关当事人的责任。

  九、疫情防控要求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十、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须按《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3)进行报考,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职位的专业要求,报考人员应按专业目录中的名称和代码选择相对应的岗位报考。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按所获毕业证书上的专业为准,学位种类不等同于报考专业。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2.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3.本次专项招聘如有涉嫌违纪违规的,严格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追究责任,监督或投诉电话:0751-2268392。

  4.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新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新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51-2257368)。

  附件:

  附件1:新丰县2023年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表.xls

  附件2:报考指南.doc

  附件3: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附件4:考生承诺书.doc

  新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6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19 16:54 , Processed in 0.05782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