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云浮 云浮市 查看内容

2023年云浮市人才驿站(总站)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2023-9-25 17:3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9月25日讯:云浮市人才驿站(总站)是中共云浮市委组织部牵头建设,由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日常运行管理的人才公共服务平台,驿站以汇聚人才、对接产业、服务企业、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9月25日讯:云浮市人才驿站(总站)是中共云浮市委组织部牵头建设,由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日常运行管理的人才公共服务平台,驿站以“汇聚人才、对接产业、服务企业、推动发展”为宗旨,通过政府、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人才、金融等机构对接交流与合作服务,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云浮创业干事。

  根据工作需要,云浮市人才驿站(总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普通高校毕业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为40周岁以下(即1982年9月25日后出生),其他学历学位人员年龄为35周岁以下(即1987年9月25日后出生)(详见附件1)。

  二、薪酬待遇

  云浮市人才驿站(总站)合同制工作人员薪酬待遇参照市直机关事业单位聘员薪酬标准发放,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三年,试用期为三个月。

  三、岗位职责

  (一)做好云浮市人才驿站日常运营事务和驿站内务管理等工作;

  (二)承办各类高层次人才项目活动,围绕地方主导产业和社会需求,举办人才项目交流对接活动;

  (三)开展数据摸查,做好人才入驻登记备案、人才引荐及活动备案,建立专家人才数据库和企业人才需求数据库;

  (四)联系协调县镇村做好驿站运营管理和人才引育等工作;

  (五)发布全市人才供需信息、人才政策等,做好人才推介、政策咨询、宣传和报送驿站工作简报;

  (六)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四、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云浮市人才工作驿站(总站)。

  五、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招聘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六、招聘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包括报名、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公示及聘用等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报考人员应于2023年10月7日09:00至10月11日17:00前提交并完成报名流程。

  2.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统一在云浮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3.报名程序。

  (1)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准确把握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条件后在本公告所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云浮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由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yunfu.gov.cn/rsj/进入),按系统提示报名,并须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30KB以下)。

  (2)报名审核。报考人员提交报名成功后,不得再改报其他岗位。报名系统将自动实时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

  (3)报名注意事项。招聘岗位专业要求按照《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进行了设置,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不得为“试考”虚假报名。不得提供虚假材料(含佐证材料),一经查实,取消报名人报名资格,已经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对提供或协助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4)报名确认。报考人员请于2023年10月16日9:00至10月17日16:00登录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确认的报考人员报名不成功。

  (二)笔试

  1.笔试科目

  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

  2.笔试时间。笔试时间及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留意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通知。报名成功且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届时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笔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确定的为准。

  3.其他

  报考人员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三)资格审查

  在笔试合格的报考人员中,根据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招聘岗位笔试合格的报考人员未达1:3比例的,按笔试实际合格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入围面试人员按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面试前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地点等事项在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入围面试人员。

  资格复审提供的资料如下:

  1.报名表、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学历和学位及岗位要求其他资格条件书面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所属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将在笔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在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四)面试

  面试由云浮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实施,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有关规定执行。具体面试事宜将在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并以适当方式通知入围面试人员参加面试。面试过程实行集中封闭管理,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并公布面试成绩。

  (五)成绩

  1.笔试、面试单科成绩的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2.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

  3.如同一岗位考生综合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主评委给分仍然相同的,另行组织面试。

  面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布考生综合成绩排名和入围体检的人选。

  (六)体检

  面试结束后,从综合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与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的体检人员。如出现体检不合格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体检工作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地点、结果等事项由云浮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负责通知和组织实施。

  (七)考察

  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进行考察。

  (八)公示聘用

  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导致不能被聘用的,可按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考察、公示人选。公示期满,没有异议或者异议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签订劳动合同。

  七、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人员的相应资格,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应后果;

  (二)报考人员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报考人员通讯不畅而无法通知其本人面试等事项的,本人应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应后果;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报考人员任何费用;

  (四)本公告由云浮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八、咨询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0766-8921883;

  技术咨询电话:0766-8818280。

  附件:1.云浮市人才驿站(总站)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序号

岗位

代码

岗位

名称

招聘

人数

学历要求

学位

要求

专业要求-研究生

专业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大专

年龄要求

岗位简介

备注

1

A01

工作人员

6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管理类(A12);经济类(A02);文学类(A05);计算机类(A08)

管理类(B1202)、经济类(B0202)、文学类(B0503)、计算机类(B0809)

 

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为40周岁以下,其他学历学位人员年龄为35周岁以下。

从事市人才驿站(总站)的人才交流活动、项目对接等工作

 

2

A02

工作人员

1

大专及以上

 

管理类(A12);经济类(A02);文学类(A05);计算机类(A08)

管理类(B1202)、经济类(B0202)、文学类(B0503)、计算机类(B0809)

管理类(C1207);经济类(C0201);文学类(C0502)、计算机类(C0814)

从事市人才驿站(总站)资料收发、信息宣传及日常后勤服务等工作

 

  2.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云浮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

  2023年9月25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4-23 17:38 , Processed in 0.0610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