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河源 连平县 查看内容

2023年河源市连平县绣缎镇应急救援中队招录应急队员公告

2023-5-25 18:3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5月25日讯:为了进一步加强绣缎镇基层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满足基层应急抢险救援工作需要,经研究,连平县绣缎镇人民政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急救援中队队员。现将有关事项公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5月25日讯:为了进一步加强绣缎镇基层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满足基层应急抢险救援工作需要,经研究,连平县绣缎镇人民政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急救援中队队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职责

  (一)招聘对象:向社会公开招聘应急救援中队队员15名,男性。

  (二)工作职责:防范和应对森林火灾、水旱灾害、地震、地质灾害、生产安全事故、道路交通等事故及社会安全类、公共卫生类突发事件等,承担事故灾害事件救援先期处置,组织群众自救互救,参与抢险救灾、人员转移安置、维护社会秩序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24小时值班,能适应较大强度的工作压力;

  (三)年龄要求:原则上4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以公告当日为限);

  (四)限河源市户籍;

  (五)学历要求:要求初中以上学历;

  (六)持有汽车驾驶证优先考虑;

  (七)同等条件下,有应急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党员、退役军人、大学生等优先考虑;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的;

  2.受过党纪、政务(纪)处分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曾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按规定不能报名的;

  6.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

  7.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3年5月23-25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3.报名地点:连平县绣缎镇人民政府三楼(党建工作办公室)。

  4.报名时提交的材料:

  (1)本人填写的《连平县绣缎镇人民政府招聘应急救援中队队员报名表》(一式两份);

  (2)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大一寸彩色证件照3张;

  (3)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户主信息和应聘人员信息复印在同一页);

  (5)有应急相关工作经验人员、党员、退役军人、大学生需提供相关工作经验或身份证明材料;

  (6)汽车驾驶证(如有请提供);

  (7)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以上证件审核原件,收复印件;证明材料收原件。报名材料不齐全者,不接受报名。

  5.报名咨询电话:0762-4642835(工作时间)。

  (二)考试

  1.考试方式:考试采取体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体能测试:体能测试的项目为跑步1000米,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计分标准见附件2。因体质原因不宜参加体能测试的,应聘人员应主动提出退出,否则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体能测试工作由绣缎镇人民政府组织实施,体能测试通过后可进入面试。

  (2)面试:应聘者凭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和通用能力,面试时间5分钟。

  (3)体能测试与面试成绩各占50%,计入考试总成绩,择优录取,合格分数线为60分。

  2.考试时间及地点:体能测试及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报考人员。

  (三)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按招聘人数1:1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如有体检不合格或者放弃体检的,按考试总分排名依次递补。

  (四)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并进行资格复审,复审不合格或受到投诉并经查实不符合聘用资格的不予录用。

  (五)公示

  经体检合格后确定拟聘人选,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连平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发现有问题不宜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招聘单位视情况决定是否进行递补。

  四、薪酬待遇

  (一)拟聘人选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的,由连平县绣缎镇人民政府与被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两年。

  (二)新录用的应急队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有其他不适宜从事应急救援工作的情形,予以解除聘用资格;考核合格的,办理聘用手续,明确双方权利义务。

  (三)应急队员工资待遇依据《连平县基层应急救援力量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标准执行。

  五、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及其附件的“以上”“以下”“以前”“以后”“超过”“以内”均包含本级基数。

  (二)应聘人员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如有隐瞒、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所签聘用合同无效,必要时追究相关责任。

  (三)本公告由连平县绣缎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点击查询>>>>

  附件:1.连平县绣缎镇人民政府招聘应急救援中队队员报名表.doc

  2.绣缎镇应急救援中队1000米体能测试评分标准.docx

  连平县绣缎镇人民政府

  2023年5月22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19 16:54 , Processed in 0.05061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