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梅州 平远县 查看内容

2023年梅州平远县招聘教师、卫技人员公告

2023-5-30 15:5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5月30日讯: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教师、卫技队伍建设,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5月30日讯: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教师、卫技队伍建设,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卫技人员5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热爱教育和卫生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任职条件,以及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2023年平远县公开招聘教师、卫技人员职位表》(附件1);

  4.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要求;

  5.年龄为18至35周岁(即1987年6月14日至2005年6月13日期间出生),应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不受年龄限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包括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脱产在读的专升本人员,在读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见习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本县在编人员;

  2.受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人员;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

  4.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历年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公告规定不得报考事业单位情形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7.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得或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时间、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1.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登录网站:[https://www.sydwzl.com/gdpyjszp2023/](2023年平远县公开招聘教师、卫技人员报名系统)]进行注册报名,在注册报名前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和报考指南(详见附件3),填写报名登记表,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30KB以下),登录账号、密码注意保存,注册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全面。

  2.报名时间:6月12日9:00至6月14日17:00。

  3.报名确认

  考生请于2023年6月18日9:00至6月19日16:00登录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确认的考生报名不成功。

  4.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时间:2023年6月22日9:00后

  通过系统自动实时初步审核合格的报考人员在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以及聘用等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考生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如受疫情等影响,打印准考证时间有变化的,将另行公告,请考生密切留意。

  (二)报名注意事项

  1.2023年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必须于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其他报考人员均须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材料。

  2.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2023年本科应届毕业生,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即“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幼儿园、小学、中职教师资格为两科笔试成绩,初中、高中教师资格为三科笔试成绩)报名应聘。严格“持证上岗”,所有拟聘人员在办理聘用手续前须取得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3.报考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践行诚信报考,报考人员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信息不实的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随时取消报考、聘用资格。报考人员或其他人员恶意报名、攻击报名系统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法律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5.填报《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时,“学习和工作经历”栏目应按时间先后顺序,从高中(中专、中职)开始,填写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何地、何单位工作学习、任何职,其中,对大学期间的学习经历,须填写清楚学校、院系、专业名称。

  6.每个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符合招聘条件的岗位。

  7.根据《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粤人社发〔2007〕141号)、《广东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实施意见》(粤组通〔2008〕50号)有关规定,对在2020年6月14日至2023年6月13日期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和“大学生村官”,报考县、镇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的笔试成绩加10分。符合相关条件的报考人员报名时上传由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或《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并注明服务的基层项目名称、合格证书编号,报名成功后于6月16日带证书原件到平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人力资源与事业单位管理股进行加分资格审核。报名时未上传证书或未进行加分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加分(注意:报名时请勾选“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选项为“是”)。

  8.报名成功者,必须保持手机(报名时所填手机号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有关招聘信息。

  三、考试及资格复审

  考试主要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根据按岗设考的原则,笔试内容分为教育和卫生两类,即教育类岗位主要测试考生的教育类基础知识,卫生类岗位主要测试考生的卫生类基础知识。

  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笔试合格分数线根据全体考生笔试整体情况综合考虑,并在笔试成绩公布时划定。笔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

  笔试结束10个工作日内在平远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pingyuan.gov.cn/)公布成绩和合格分数线。

  (二)资格复审

  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复审(请留意手机短信)。根据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笔试成绩相同时,视为该岗位并列,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选。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可在笔试成绩公布后7个工作日内登录2023年平远县公开招聘教师、卫技人员报名系统查询。

  资格复审需提交如下材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需粘贴近期大一寸正面免冠电子照片,一律用A4纸双面打印,并由本人用钢笔或签字笔签名,表格可在报名系统中打印,样表见附件2);

  2.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正反两面复印件一份;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尚未取得相关证书的2023年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需提供由毕业院校核发的学生证、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4.国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报考,须提供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5.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须提交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6.2023年平远县公开招聘教师、卫技人员考生承诺书(附件5)

  以上相关材料在资格复审时提交到教育局或卫健局人事股审核(未按要求提供材料者不能进入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另行通知。

  (三)面试

  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

  笔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将在平远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pingyuan.gov.cn/)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发布公告,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相关信息。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参加面试的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

  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若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四、体检

  体检按面试合格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以及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按考试总成绩高低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组织实施。

  五、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有关要求,由招聘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根据工作实际成立考察工作小组统一组织实施。主要对拟聘用考察人选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根据《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通知》(中组发〔2014〕9号)要求,考察将重点审核考察对象档案,严防假年龄、假学历、假履历。因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而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一岗位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等额递补。

  六、公示、试用及聘用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名单将在平远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pingyuan.gov.cn/)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被聘用人员不按时报到的视为单方违约和自动放弃聘用,招聘单位将进入递补聘用程序。拟聘人员被投诉不符合聘用条件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投诉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凡弄虚作假取得聘用资格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五年内不得参加我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格公示中发现问题不可聘用的,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递补期限为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

  被聘用人员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严格履行合同条款。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按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被聘用人员身份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并按有关政策规定享受相关待遇。

  七、疫情防控

  本次公开招聘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展开的,报考者应当按照防控有关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各种因素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调整的,平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平远县人民政府网发布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

  八、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二)凡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或报考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取得聘用资格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平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设立举报监督电话,受理群众的监督和举报,举报电话:0753-8899336;

  (四)本公告由平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附件1中各招聘单位的岗位职责简介、专业要求和其他条件等由招聘主管部门负责解释(电话:教育局0753-8893474,卫生健康局0753-8896812)。

  附件:1.2023年平远县公开招聘教师、卫技人员职位表.xlsx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3.2023年平远县公开招聘教师、卫技人员报考指南.docx

  4.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5.2023年平远县公开招聘教师、卫技人员考生承诺书.docx

  平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9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19 16:54 , Processed in 0.05835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