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茂名 茂名市 查看内容

2023年茂名市电白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51人)

2023-6-5 16:4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1|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6月05日讯: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139号)的规定,2023年茂名市电白区事业单位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6月05日讯: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139号)的规定,2023年茂名市电白区事业单位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电白区概况

  电白区位于广东西南沿海,下辖16个镇5个街道、341个村(社区)、4036条自然村,总面积2127平方公里,海岸线长182.1公里,2021年末户籍人口164.43万,是巾帼英雄冼太夫人故里、中国建筑之乡、中国沉香之乡、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一)交通优势突出。拥有汕湛、沈海、包茂、汕湛高速疏港支线“二横二纵”高速路网,11个高速出入口;国道G325和G228、广东滨海旅游公路、深湛铁路以及在建的350时速广湛高铁均从区内经过,离湛江吴川国际机场仅50公里,快速融入珠三角1小时经济圈和生活圈。

  (二)历史文化悠久。电白因多雷电而得名,隋开皇九年(公元589年),合并电白、海昌二郡置电白县,电白自此以县称。

  (三)自然资源禀赋。土地矿产资源丰富,山、海、河流、温泉等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有中国第一滩、御水古温泉、放鸡岛等国家级景区以及浮山岭、鹅凰嶂等绿色生态资源,是粤西首个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地区。

  (四)经济发展迅速。2022年GDP历史性突破800亿元大关,约812.50亿元,增长3.0%,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考核中排名第一,2022年全省百强县区排名第34位,被评为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新城区。

  (五)产业实力强劲。拥有绿色建筑、沉香和香精香料、文旅康养、海洋经济等特色优势主导产业集群,以及预制菜、专精特新农业、义齿、南药、新能源电池等特色产业集群,其中建筑业被市列为六大优势产业之一,是全市三个超千亿元产业之一。

  二、招聘岗位

  全区各类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51名。应聘人员可通过茂名市电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公开平台(http://www.dianbai.gov.cn/mmdbrlzyj/gkmlpt/index)查阅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附件1、2)。

  三、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及社会人员。

  四、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报名应聘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的岗位,高级工班毕业生可报名应聘学历要求为大学专科的岗位;

  5.年龄要求18-35周岁(即为1987年6月3日至2005年6月2日期间出生),个别边远山区镇岗位放宽至40周岁(详见岗位需求表2);

  6.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8.招聘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本辖区内在编的事业单位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五、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执行茂名市电白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薪酬待遇。

  六、报考程序

  (一)报名

  1.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录公开招聘网(https://www.sydwzl.com/gddbjrsjzp2023)按提示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2023年6月17日9:00至2023年6月19日17:30。

  (二)资格审查

  1.应聘者在网上报名后,由工作人员对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请考生在报名结束前密切留意资格初审结果,以免因资料填写有误错失考试资格。

  2.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对象于6月25日-26日正常上班时间往所报考岗位的主管部门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招聘单位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详见附件6。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处理。

  3.资格审查提供的资料如下:(1)《茂名市电白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3,双面打印);(2)个人有效身份证;(3)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称、职业资格等;(4)岗位有效证明(含“三支一扶”和“大学生村官”合格证书)和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5)高校毕业学历学位认证证明;(6)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留学生提供);(7)职位表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所需的证件;(8)其他重要业绩证明材料原件。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复印件按(1)至(8)依次排序装订提交给工作人员。

  (三)打印《笔试准考证》

  经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请登录招聘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将在茂名市电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公开平台另行公告,请考生密切留意网上公告,以免错过考试机会。

  (四)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和考试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居民二代身份证。

  2.报考非“三支一扶”专项招聘岗位的应聘人员,经审查符合加分条件的,笔试成绩加10分。在茂名市电白区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3年内尚未入编的“三支一扶”人员,可报考乡镇“三支一扶”专项招聘岗位,专项招聘岗位独立设岗,不享受加分政策。

  3.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需征得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并在资格审查时提供同意报考书面证明。

  4.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6号)规定,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5.2023年应届毕业生需在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国(境)院校的留学人员需在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

  七、考试

  (一)笔试

  1.笔试内容:测试考生通用综合知识和素养,采取闭卷形式,实行百分制。

  2.笔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应聘人员须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和其他要求参加笔试。

  3.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茂名市电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公开平台公布。

  4.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根据具体情况由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划定。

  (二)确定入围面试人选

  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

  (三)面试

  1.确定入围面试的考生,请登录招聘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并按《面试通知书》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试。《面试通知书》打印时间将在茂名市电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公开平台另行公告请,考生密切留意网上公告,以免错过考试机会。

  2.面试形式和内容:面试采用结构化形式进行,主要考核面试对象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人际沟通、应急应变、解决问题等方面能力。请考生凭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3.每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采用百分制,面试合格成绩为60分以上,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四)综合成绩

  应聘人员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考试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分别按照笔试成绩和主评委给分高低确定名次。如果笔试成绩和主评委分数仍相同的,则通过抽签确定名次。

  八、体检和考察

  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考察人选。体检、考察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实施。

  九、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茂名市电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公开平台公示7个工作日。

  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主管部门审核,报区人社部门审批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落实相应的薪酬待遇。聘用人员需在聘用单位服务满5年(含试用期一年)。

  十、递补

  因体检、考察、公示不合格或考生本人自行放弃聘用资格而出现的岗位空缺,可按该岗位总成绩从高至低依次进行递补,整个招聘过程只递补一次。

  十一、其他

  (一)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费,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二)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三)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和相关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四)本次招聘岗位表的专业类别和名称均根据《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4)及《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参考目录(技工院校)》(附件5)进行设置,请自行查阅。

  附件:

  1.2023年电白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区直)

  2.2023年电白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基层)

  3.茂名市电白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4.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5.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参考目录(技工院校)

  6.招聘单位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

  茂名市电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2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29 18:29 , Processed in 0.05063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