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茂名 化州市 查看内容

2023年春季茂名化州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15人)

2023-4-4 16:3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3|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4月04日讯: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139号)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工作需要,拟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设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5名。现将有关事项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4月04日讯: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139号)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工作需要,拟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设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化州市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工作岗位15个,具体招聘岗位条件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和学历证书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境)外毕业生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其他报考者须于报名首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三、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享受国家及省规定的薪酬待遇。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正确的政治立场,道德品行端正;品学兼优,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及理论功底;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三)具有与岗位要求一致的专业;

  (四)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当天,如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即1992年4月12日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即1987年4月12日以后出生);

  (五)具备职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六)下列情况不纳入招聘范围: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受过党纪、政纪(政务)处分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相关部门审查、调查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本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曾从我市辞职或招聘毁约的人员以及现役军人;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预报名

  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23年4月1日上午9:00至4月11日下午17:30。请考生登录“http://61.146.233.115:801”注册并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

  (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

  1.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时间:2023年4月12日9:00-12:00,14:30-16:30。

  2.地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东校区(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第二教学楼五楼504教室。校外考生需出示身份证、招聘公告和报名表才能进入学校。

  3.资格审核所需的材料:(1)《化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报名系统双面打印);(2)有效二代身份证;(3)往届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报名时须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认证书及有关证明材料;(4)大学期间的成绩单;(5)获奖荣誉证书等个人材料。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由招聘工作小组工作人员审核后将原件退回考生,留下上述材料复印件各1份。

  (三)资格审核有关事项

  资格审核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网上预报名的考生未能按指定时间、地点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遴选面试人选

  招聘工作小组根据考生的学历、院校、成绩、奖学金、荣誉奖励等情况综合分析衡量,按招聘岗位1:5比例确定面试总人选。若不足比例的,则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五)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或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满分100分,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面试成绩低于75分的不列入签约和聘用对象。

  (六)签订三方协议

  考试结束后,综合考生面试和考核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并签订三方协议或就业意向书。

  (七)体检

  拟聘用人员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不列入考察对象。

  (八)考察

  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

  (九)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被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名单在化州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uazhou.gov.cn/)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被聘用人员在我市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因个人违约解除人事关系的,需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岗位表(附件1)的专业类别和名称均根据《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进行填报,请自行查阅。

  (二)凡提供资料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三)本公告由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招聘主管部门负责解释。

  七、组织管理

  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招聘主管部门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

  报名咨询电话: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668-7359522),化州市纪委监委(0668-7366808),化州市自然资源局(0668-7316603),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0668-7223953),化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0668-7225288)。

  附件1:化州市2023年春季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附件2: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化州市纪委监委

  化州市自然资源局

  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化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3月28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4-23 17:40 , Processed in 0.05577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