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湛江 吴川市 查看内容

2023年湛江吴川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公告

2023-5-31 16:0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5月31日讯: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139号)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根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5月31日讯: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139号)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根据我市实际,我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11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其具体条件等详见《吴川市2023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其中,国内高等学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在境内就读的中外合作办学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其他报考者须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5.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及资格条件;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现役军人、吴川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

  5.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

  6.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使用事业单位编制,薪酬待遇执行国家、省和市有关政策规定。

  五、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3年6月13日-6月15日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三)报名地点:吴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吴川市海滨街道海滨二路)。

  (四)报名资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1份(附件3,须用A4纸双面打印),并贴上近期免冠彩色同底大1寸相片1张,另一张相片背面写上名字和报考的岗位代码贴在表格相片旁边。

  2.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招聘岗位有要求的提供)、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材料。

  2023年应届毕业生暂无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在校学习成绩单(须毕业院校教务处盖章)、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在编在职(岗)人员还须提供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须征得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并在报名时提供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附件5)。

  除报名表及相关证明等提交原件外,其他证件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经审核后留下复印件,原件当场退回考生。

  因特殊原因确实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委托他人携带个人委托书(附件4)、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所需相关资料进行委托报名。

  (五)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按照公告公布的招聘条件及要求,持有关证件和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报名,年龄、工作年限等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首日。

  2.报考人员报考的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劳动合同、参保证明以及其它等足以证明工作经历的佐证材料(在校全日制学习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及参加相关工作的,即使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保,不视为工作经历)。

  3.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应确保所填各项信息真实有效,凡以虚假信息报名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报考人员填写报名表,须用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如实填写报名表,并贴上近期免冠彩色大一寸相片。

  4.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须取得由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

  5.报考岗位的专业参照《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执行,报考人员毕业证书所列专业应与岗位要求一致(毕业证上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不能作为报考的专业依据)。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如所学专业为专业目录中旧专业名称的,应按照对应的专业名称及代码报考。

  6.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与该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报名时需提供本人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毕业院校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六)资格审核

  现场接受资格审核,报考者所提交的材料及报名表中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六、考试

  (一)对于职称等级为副高以上的岗位(岗位代码22023001-22023003),采取直接考察的方式公开招聘,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规定执行,对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考察结束后,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择优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其余岗位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面试主要是对考生适应招聘岗位要求、语言表达能力及举止仪表等方面进行测评。

  1.面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2.面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3.准考证领取事项另行通知。

  4.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列为体检对象。面试成绩为考试总成绩,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面试。

  七、体检与考察

  体检、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实施。体检费用由体检对象自理,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八、公示与聘用

  体检及考察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将按相关规定在吴川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九、递补

  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递补。属直接考察公开招聘岗位的,在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人员中择优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属面试岗位的,在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

  十、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考,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内容,对所提供的各项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填写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恶意干扰报名的人员,将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二)聘用人员应在聘用单位服务期满5年,期间可报考公务员。

  (三)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四)本公告由吴川市卫生健康局、吴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五)咨询电话:吴川市卫生健康局0759-5562454,吴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59-5582661。

  点击查询>>>

  1.吴川市2023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xls

  2.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3.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4.个人委托书.doc

  5.同意报考证明.doc

  吴川市卫生健康局吴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30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19 16:54 , Processed in 0.06021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