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湛江 雷州市 查看内容

2023年湛江雷州市总工会面向社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2023-2-27 17:1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27日讯: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我会决定公开招聘2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27日讯: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我会决定公开招聘2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采取面试的形式,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编外),招聘人数2名,安排到镇(街)工会工作。

  三、工作时间和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50000元/年包干(含单位和个人负担的五险一金、绩效),聘用单位不提供住宿,招聘期限3年。

  四、报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品行素养;

  (二)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报考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8年3月3日后出生),身体健康;

  (四)热爱群众工作,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群众工作能力;

  (五)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组织纪律性强,作风正派;

  (六)擅长办公室文字工作与财务工作者优先考虑。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一)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二)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三)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四)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五)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3日17时截止(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

  3、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雷州市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双面打印)。

  ②个人身份证(正反两面)、学历学位证书(归国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③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证明。

  ④近期大一寸彩色蓝底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

  将以上报名资料扫描为PDF格式,连同word格式的报名表,打包压缩后发送邮箱。邮件名称和压缩包统一命名为“应聘+姓名+手机号”。资料发送雷州市总工会邮箱(lzszghzxb@163.com)。

  (二)资格审核

  材料齐全并通过资格审核的,通知本人参加面试。资格审核未通过的,不另行通知。资格审查时,招聘单位将对前述要求提交的材料进行核实,如发现造假的,取消报考资格。如在聘用后发现前述材料造假的,聘用单位有权终止聘用关系,并且除支付工作期间的工资外,无须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支付其他费用。

  (三)面试

  本次面试采取面谈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仪表气质、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要求另行通知。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本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考试资格。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从面试成绩合格者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体检时间、地点、要求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五)公示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将在雷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同时在招聘单位明显位置张贴,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经主管部门审核,市总工会审批后办理相关手续,兑现相应待遇。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二)本次面试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面试等工作。

  (三)报名人员务必保持手机(报名表所留手机号码)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项。

  (四)本公告由雷州市总工会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59—8848868。

  附件:雷州市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

  雷州市总工会

  2023年2月24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29 18:31 , Processed in 0.06078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