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深圳 查看内容

2023年6月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招聘专业技术聘员公告

2023-6-7 19:3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8|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6月07日讯:因工作需要,我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聘员1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方式进行招聘。  二、招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6月07日讯:因工作需要,我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聘员1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方式进行招聘。

  二、招考岗位及人数

  招聘公卫医师1名;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组织性纪律性强;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五)符合本公告及招聘岗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年龄时间计算截至2023年5月31日;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接受报名:

  (一)未满十六周岁的;

  (二)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位证书及相关验证证明;

  (三)发生过医疗事故并被认定为主要责任人的;

  (四)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聘员的其他情形的;

  (五)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公务员、职员、编外人员、聘员)。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请将报名资料发至w_lcgwzxbgs@lg.gov.cn,备注邮件主题为:龙城公卫中心-公卫医师-姓名,咨询电话:0755-89629179(工作日08:30-12:00,14:00-17:30)。

  2.报名时间:2023年6月6日起,招满即止。

  3.报名同时对考生报名条件进行初步审核,需提供如下材料:

  (1)应聘简历;

  (2)《深圳市龙岗区公开招聘聘员报名表》(附件2,需附近期电子正面免冠彩照);

  (3)身份证正反面;

  (4)毕业证、学位证及验证证明(大专及以上学历需登录“学信网”验证);

  (5)无犯罪记录证明(由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

  (6)岗位要求的其他资质证书。

  4.考生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无误,确保能够及时联系,若无法联系后果自负。

  5.资格初审后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进入后续面试程序,面试时需提供相关报名材料原件进行审核。

  (二)面试

  经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需提供相关报名材料原件进行审核。依面试分数高低顺序,按拟招录人数确定体检及考核人选。如遇同分情形,由龙城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小组合议确定。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得进入体检名单。

  面试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将于考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龙岗政府在线上公布。

  (三)体检

  取得体检资格的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拟聘资格。

  (四)资格复审及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经资格复审后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将于体检结束后在龙岗政府在线公示3个工作日。体检或报考资格复查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所空出的名额按面试成绩排名先后依次审核递补。

  (五)聘用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报区卫生健康局人事部门审批,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其他事宜

  (一)工资待遇按照区相关规定执行。

  (二)本次招聘的人员纳入龙岗区编外聘用人员员额管理。采用劳务派遣的用工方式,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本单位用工。

  (三)本次招聘不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

  点击查看>>>

  附件1.《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公共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6月招聘聘员岗位表》

  附件2.《深圳市龙岗区公开招聘聘员报名表》

  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公共卫生服务中心

  2023年6月6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19 16:54 , Processed in 0.05054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