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东莞 查看内容

2023年东莞广播电视台招聘公告

2023-4-6 16:5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7|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4月06日讯:东莞广播电视台是直属东莞市委宣传部管理的正处级事业单位,经费自理。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4月06日讯:东莞广播电视台是直属东莞市委宣传部管理的正处级事业单位,经费自理。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目的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公开考试、择优聘用的办法招聘相关人员,确保聘用人员素质。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本次招聘岗位为专业技术岗位,共招聘10人,具体岗位情况和要求见附件1。

  三、薪酬待遇

  按照国家、省政策规定的事业单位人员薪酬标准提供待遇。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基本条件

  (1)招聘岗位要求(见附件1)。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3)5年地级市及以上广播电视或网络媒体工作经验,具有扎实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专业技能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

  (4)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初级及以上职称。

  (5)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6)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2.报名方法

  采用本人现场报名方式。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黑钢笔填写或打印,见附件2)一份,并附上个人简历。每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报名提交的资料: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3)学历、学位原件和复印件;

  (4)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3张;

  (5)有地级市及以上广播电视或网络媒体工作经验的单位证明或有效的劳动合同;

  (6)报考岗位条件要求职称、有效的新闻记者证或播音员主持人证的需要提供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7)在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报考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报名时间

  2023年4月24日至26日9:00~12:00、14:30~17:30。

  4.报名地点

  东莞市南城街道三元路100号东莞广播电视中心一楼大堂。

  (二)资格审查(2023年4月26日至28日)

  根据招聘条件,由东莞广播电视台负责报考资格审查,并向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发放准考证,通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

  (三)考试

  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笔试和面试成绩均设定60分入围分数线,60分及以上入围。招聘岗位报考人数与拟招聘人数达不到3:1,该岗位递减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以符合招考比例。

  1.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笔试。

  在笔试成绩入围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的1:3的比例进入面试。如面试人员达不到1:3,按实际入围面试人数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和面试名单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东莞阳光网进行公布。

  2.面试

  考生携带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加专业知识考核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临场应变和综合分析等能力,成绩当场宣布。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考试结束后,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岗位拟招聘人数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若考试总成绩相同,则以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排名。

  (四)体检

  组织体检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体检。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聘用考察人选,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对体检合格考生进行考察。

  (六)确定拟聘人员、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同时在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东莞阳光网公示7个工作日。

  如因体检或其他原因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第二十七条执行。

  (七)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批聘用。

  (八)结果备案

  在签订聘用合同后10个工作日内,将招聘结果报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五、有关问题说明

  (一)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在《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合同无效。

  (二)有关招聘事项及考试成绩等,可登录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东莞阳光网查询。

  (三)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当实行回避。

  咨询电话:33332963、33332967,联系人:黄小姐、尹先生。

  点击查看>>>

  附件1东莞广播电视台2023年公开招聘岗位表.docx

  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东莞广播电视台

  2023年4月4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29 18:30 , Processed in 0.05818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