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中山 查看内容

2023年中山市沙溪镇农业服务中心(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

2023-6-5 16:4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8|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6月05日讯: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中山市沙溪镇农业服务中心(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壹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工作公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6月05日讯: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中山市沙溪镇农业服务中心(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壹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招聘对象为40周岁及以下,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人员,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功底,熟悉办公自动化软件,中共党员优先(具体学历要求详见招聘岗位表)。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在资格审核时出具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具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精神。

  4.年龄计算至2023年6月30日止。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处理或在处分期内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3年6月5日至6月9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00(法定节假日除外)。

  3.报名地点:中山市沙溪镇隆兴路南路43号(应聘人员到中山市沙溪镇农业农村局办公室205室)。

  4.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沙溪镇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现场填写);

  (2)本人有效户口簿首页、户主页、本人页及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专业资格证、执业证、荣誉证书等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大一寸彩色相片2张。

  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持以上资料到指定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同时进行资格初审。

  5.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要如实、准确填写个人报考材料。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资格,并将情况通报相关部门。

  (二)面试

  报名及资格初审结束后,综合岗位匹配度等情况进行筛选,按1:3的比例确定并通知进入面试环节人员。面试成绩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根据面试成绩从高至低进行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中山市沙溪镇政府网站公布考试成绩和入围体检名单。

  (三)体检

  应聘人员经面试确定为体检人选后,到医院参加体检(费用自付),并通过体检取得有效的健康证明。

  (四)考察

  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对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在沙溪镇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三、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在政策许可范围内办理相关手续,由聘用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后薪酬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760-87798106李小姐

  2023年中山市沙溪镇农业服务中心(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表

招聘岗位

岗位编号

聘用人数

招聘条件

文秘人员

SXNY01

1

4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人员,具有一定文字写作功底,熟悉办公自动化软件,中共党员优先。

年龄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

  中山市沙溪镇农业服务中心

  2023年6月2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19 16:54 , Processed in 0.05446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