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佛山 查看内容

2023年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下属事业单位(佛山市火炬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2023-4-21 16:2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4|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4月21日讯:佛山市火炬服务中心是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负责推动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组织园区创新创业活动,建立项目孵化、信息、人才、投资等服务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4月21日讯:佛山市火炬服务中心是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负责推动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组织园区创新创业活动,建立项目孵化、信息、人才、投资等服务平台;承担协调和配置各园区的孵化器资源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创业孵化载体的服务提升,培育高科技中小企业,促进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国际化;协助园区科技调查、招商服务和火炬统计工作,开展科技形势分析和创新指标预测研究等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现依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制定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产业技术研究岗位(专业技术十级),1名。主要从事智能制造技术产业研究,高端装备、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等领域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与科创体系建设等工作。

  二、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按省、市事业单位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

  四、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招聘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任职条件

  1.专业和学历学位要求:机械工程(A0802),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2.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截止至报名开始当天);

  3.工作经历要求:具有相关工作经历三年或以上;

  4.职称要求:取得与专业相关的工程系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5.其他要求:具有较好的政策研究、产业发展分析和科技创新服务工作能力,具有国家高新区或科研机构、高校工作经历的优先。

  专业名称参照《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邮箱:fshitech@foshan.gov.cn,报名的邮件名称请以“本人姓名+产业技术研究岗位”命名。

  (二)报名提交资料包括:《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彩色扫描件),个人简历、工作经历证明(合同+社保清单或单位证明彩色扫描件)等。应聘人员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

  (三)公告发布的10个工作日后可以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时间:2023年5月8日—2023年5月10日。

  (四)根据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初审报考人员的年龄、专业、学历、学位、职称、工作经历等是否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报考人员年龄计算至报名首日。根据招聘岗位要求,于报名时间截止后我单位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等内容另行通知公告。

  (五)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岗位要求的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资格,资格审查由佛山高新区纪工委全程监督。

  六、面试

  (一)面试对象。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者确定为面试对象。

  (二)面试组织。面试前30分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不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面试候考室的,视为放弃面试。面试使用统一试题,面试期间应当对考生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时间为15分钟。考生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并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

  我单位根据岗位需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组织进行。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合格分数线为70分。以考评小组成员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分数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根据面试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考察人选。

  七、体检与考察

  按招聘岗位,根据面试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考察人选。体检、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实施。

  八、确定拟聘人员及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我单位按相关程序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在同级人社部门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九、递补

  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招聘单位可以在7个工作日内决定是否进行递补:

  (一)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的;

  (二)考察人选未被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的;

  (三)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导致不能聘用的;

  (四)拟聘用人员放弃聘用的。

  递补人选应当从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依次产生,并按照本公告有关体检、考察、公示等规定办理。

  十、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我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严格履行合同条款。

  咨询电话:0757-86681980

  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4月20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29 18:30 , Processed in 0.05584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